2421章 宝物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十数位长老众说纷芸,一时间也难有个统一的答案。

“这段时日乃是我族多事之秋,要不先过一段时间再看?“另外一个看上去显得老沉持重的中年男子道。

“猎杀妖物,讲究看准了时间便给予致命一击,前辈什么时候要走由不得我们。“明长老沉声道。

“人数对半,既然如此,我来拿决定吧。如果此事有变,我愿意承受族规之罚。“炽岩族长双目中陡然放出一道慑人的精芒。

“愿与族长共进退。“图姓老妪几个支持者态度鲜明地道。

“炽岩融体丹?“炽岩族这边有了决定之后没多久,陆小天手里便拿到了炽岩族长亲自送来的一道丹方。

“此前只觉得炽岩岛必有灵物产出,倒是看不出来,你们炽岩族竟有如此底蕴。“陆小在看到这炽岩融体丹的丹方,眼神一阵惊讶。

“很早以前,炽岩族的先辈是有与人族合体境强者平齐的实力,只是在后来的劫难中,炽岩族先辈尽殒。以至于后来青黄不接。断掉了部分传承。眼下外来的人族修士活动日益增多。炽岩族难以举族移居他地,唯有尽快强大起来才能让举族有一条生路。还望前辈能拉炽岩族一把。“

听到陆小天的话,炽岩族长心里咯登一声,俯首便拜。若是陆小天现在起了歹心,他的举动无疑更早地将整个炽岩族都推入了深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全职法师之圣天神雷》《迪迦:从哥尔赞开始的无限进化》《万古帝婿》《炮灰美人他不干了[重生]》《极品前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