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5章 剑修再现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陆小天游走于青雨寨四处,边走边看,再经过街道,画舫上来往修士的话语中,对青雨寨的大体情形倒是了解了不少。

正当陆小天准备返回时,忽然两道强弱不一,带着熟悉而又陌生的气息,由远及近地靠近过来。

“剑诀!”

陆小天瞳孔一缩,这些年陆小天一直深入简出,尤其是进入无尽妖海之后,还没有碰到过其他有修炼剑诀的剑体境修士。

而眼下竟然一出现便是两个。其中一个国字脸男子气息稍弱一点,另外一个穿上去像是以往在望月时的南疆女子所穿服饰,褐锦花纹相间,戴着一顶圆角帽。肤白似月的年轻女子。

都是合体中期的修为,唯一的区别是那年轻女子似乎已经到了合体中期巅峰状态。举手投足间,便是陆小天也不由自主地感应到一丝压力。

那国字脸男子明显对身后的女子惧怕之极,一心想要避开身后那圆角帽女子。只是那圆角帽女子信步闲庭地走来,看似不紧不慢,却一直吊在国字脸男子身后不远处。

陆小天看得暗自摇头,若是那国字脸男子没什么后手,怕是在劫难逃了。又碰到了剑胎吞噬的主,陆小天也是禁不住暗叹一声,这两个人都还未感应到他体内的剑胎,实际上若是按修为算,两个人在剑道上的造诣比起他的莲花分身也不差。

可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却是被陆小天给首先感应到了,无疑是因为五行元磁金甲的妙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