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5章 画像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合体境强者的斗法,非利益攸关,又素不相识。莲花分身自然不会去多管闲事。莲花分身的实力只是碍于分身存在的时间太短,有着陆小天本尊作为根基,眼界和见识自然是不会差的。

再加上有五行元磁金甲在身,在遮掩气息的能力上,比起那些合体中期修士有过之而无不及,若是在陆小天本尊身上,隐匿气息之下,便是合体后期修士也难以发现。

待到那一身白衣的年轻男子与一个身披蓝袍鬼修一路激斗而至,莲花分身早已经潜入至海水之中。

那白衣年轻男子与蓝袍鬼修大战连场,白衣青年一柄玉剑纵横天空,海面之上。

剑气晶莹如玉,劈波斩浪。骄阳在玉剑的折射之下,晃耀出一片阳光与玉色交织的美丽世界。

那蓝袍鬼修控御三架蓝骨骷髅,每一架蓝骨骷髅身上冒着森然寒气。呈三角形将白衣青年男子包夹在其中。骷髅手持丈二蓝色骨刺链。在空中挥舞如鞭,一道接着一道,朝白衣青莲男子打来。

玉色剑气纵横,与那蓝色骨链不断撞击在一起。

那蓝袍鬼修与白衣青年男子斗法明显有一段时间了,莲花分身观之,斗了一段时间,双方气势都有所下降。

局势明显对白衣青年男子不利,玉色飞剑虽是奇变迭出。可难以突破三尊蓝色骷髅骨链的封锁。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美剧神探的日常》《无尽鬼武》《专宠》《千仞雪怀中签到,成为斗罗大反派》《节目组失联,荒岛直播逆转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