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2 元神修复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这合体境前辈还真是奇怪,不给咱们下任何禁制。也不召咱们侍奉。就当咱们不存在一般。”

一个稍显高挑的女子拨弄着耳边的青丝一脸不解地道。

“就是,除了不能自由出入,每隔一段时日还能送过来一份修炼所需之物。比起以前在宗门内修炼的时候看上去还要轻松。”

一个纤瘦女子点头道。

“谁说不能自由出入,昨天我便出了洞府数里,也没有遇到任何阻拦。”

另外一个稍显娇小的女子道。

“这么说咱们岂不是可以离开?”

之前那拨弄着头发的女子眼睛一亮。

然后又推了旁边的祁浅一把,“祁师妹,你怎么不说话?”

怔怔出神的祁浅啊了一声,转眼间,在这洞府内也呆了月余功夫。除了第一次陆小天召见过之外,后来竟是没看到过陆小天的影子。除了她们几个师姐妹,另外那些打扮得花枝招展,极为妖艳的妖族女子也是极其失望。

“祁师姐?大伙都在考虑着脱身之策,你怎么就一点都不上心呢?”

体态娇小的女子说道。

“我是在想,就算是出了这座洞府,甚至逃出了这座岛又能怎么样。”

祁浅苦笑着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的模拟长生路》【火趣阁】《仙笼》《仙子,请听我解释》《你好啊!2010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