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章 黑云潭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只要运气不是太坏,暂时不用太担心叶千寻莲花分身会寻来。否则取得《混元经》后续功法的计划怕是只能搁置了。

至于当前,倒是可以一边修炼,一边打探关于屠苏家族的事,待到后面实力提升到足够的地步,再伺机动手。

“屠苏双皇实力高深莫测,倒是依照屠苏双风临死前一道未发出去的传音符,那鸠山老鬼取走了月影灵银。混元经这边进展不顺,倒不妨先从月影灵银入手。”

陆小天托着下巴,反复权衡着其中利弊。

“先去打探屠苏家族的消息再说,不行便去寻鸠山老鬼。”

权衡了一阵之后,陆小天向黑云潭所在的方向赶去。

途中在一片鬼气环绕之地,陆小天遇到了罗潜的弟子青离还有被青离控制了性命的悯磊两个。青离,悯磊正与几个妖族,魔族混杂的队伍厮杀,并未落在下风。青离悯磊两个且战且走,并无半点拖延。

陆小天神识漫卷开去,发现附近并无其他危险存在,只是一帮神虚境修士之间的杀伐,陆小天便没有插手进去。

当初解救了青离之后,青离在邙青原野也呆过几日。只不过青离作为鬼族,并不合适在邙青原野久留,后来便带着悯磊离开了邙青原野。这些年不见,青离的实力倒是精进了不少。不愧是罗潜收的弟子。

见青离与悯磊两个在混乱妖域的一些零星鬼域也混得如鱼得水,陆小天便没有与青离沟通,便直接越过了青离以及悯磊,继续前行。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苟道真仙》《她的大魔王》《虎夫》《游戏王者》《三国之江山霸业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