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4章 送上门来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为了避免冰一幽晶影响到其他灵物,陆小天将其单独放在一只虚弥戒指之内。

冰一幽晶一经被收,水潇洞那厚厚的冰晶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融化。洞府内一片水汽蒸腾。

“是离开的时候了。”

陆小天长长地舒一口气,在水潇洞内的意外提升,让他在即将面对屠苏家族之前无疑又多了几分底气。

陆小天步子轻提,转眼间便抵达了水潇洞口附近。

“嗯?”

陆小天正待离开,却是忽然间感应到了些许细微的响动。

“前,前辈,就是在这附近,我感应到了一股极强的冷意。用那指晶引,显示也是这一带。”

一道显得极其畏惧的声音响起。

“是么?怎么现在没有了?”

那前面的声音居高临下,极其冷漠。那语气中的冷意似乎随时会将放才那开口的女子冰封。

“我,我也不知其中是何缘由,以前辈的无边法力,应当能感应到这附近有使用过指晶引的气息。”

此前开口的女子连忙解释道。

“哼!”

居高临下的声音对这句解释极其不满。“要不是感应到了那指晶引的气息,你以为你还有命活到现在?”

“前辈慧眼如炬。”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