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6章 水潇洞府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没想到在这里竟能碰到东方仪。看样子东方仪的境况比起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好得多。

想到方才与东方仪的相遇,直到七八百里才发现东方仪的气息,而转眼间,东方仪便已经面了自己近前。

显然自己感受到东方仪在七八里的位置根本只是其制造出来的假象。实际上东方仪早已经接近到能威胁到自己的距离之内。

当然,如果东方仪出手,陆小天必然会第一时间有所感应。

经过这段小插曲,剩下的路程再没什么波动,陆小天一路赶往水潇洞府。

一片雄伟的山峰林立,一道道动则高达数千丈的瀑布自断崖上垂流而下。激起无数浪花。

便是陆小天走过千山万水,也未睹如此多瀑布聚集之地。

眼前的位置叫千瀑山脉。一座挺拔险峻的山峰有大大小小上千道瀑布。错落在不同的位置,形成一片让人心折的奇观盛景。

水瀑的轰鸣声连在一起,哪怕是隔着数百里,也能听到水流冲击山石的声音。

山脚下,是湍急的峡流。

“按照火云怪的指引,水潇洞府便在此处了。”

陆小天在群山与瀑布之间一阵逡巡之后。在一座并不甚高,也不起眼的山腰瀑布前落下。

陆小天伸手虚空一划,眼前那气势万钧的瀑布顿时被一股敢气流分割开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