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章 敌袭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虽然黑豹傀儡是陆小天的副元神所控制。可到底只是一具傀儡,眼前的陆小天才是真人。阔别了许多年月再见故人。严小玉心里自是激动莫名。实际上严小玉几个只是看到陆小天体表泛动着一阵灵光,只以为陆小天是运转法力防御外在的危险所致。

陆小天隔着不甚宽阔的峡谷朝严小玉这边点头致意。然后将注意力放在眼前的峡谷之中,峡谷直接将对面的起伏山峦,还有自己所处的原野隔开。

神识铺卷开去,直接被峡谷中的星光弹回。陆小天沿着峡谷来回飞了一段,发现对面的区域完全为禁制包裹,除了一路横渡,并无其他方式。

“也不知此地本身便是如此,还是叶千寻以前的布置。”

陆小天心里有些纳闷,峡谷内星光流淌,汇聚成河。在四周打量了一阵,暂时未发现其他危险之后,陆小天决定先将莫雨嫣几个接过来了再说。

汇合了黑豹傀儡,得到碧星露,自己也能找个地方去潜修一段时日。

带着这样的念头,陆小天身体一晃,化作一道灵光,向对面飘飞过去。由于脚下那星光流动成河的峡谷隔绝神识,陆小天单凭肉眼也无法穿透那层层星光看到里面的情形。哪怕眼前没有敌人,陆小天依旧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风平浪静地横空渡过了星光峡光。陆小天抬手一招,将黑豹傀儡收起,阔别许久的副元神回到体内,至于那为数不少的碧星露,自然也落在了陆小天本尊手里。

饶是陆小天见惯了许多法宝,拿到碧星露时,心里也忍不住跳了几下。

叶千寻本尊纵然修为通天。接连修炼了几具莲花分身,并且都将其提升到合体境修为。除了剑胎吞噬外,若无碧星露这等宝物,叶千寻也不可能做到这种地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