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章 汇合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你准备什么时候离开星域?”

紫叶真邬带着陆小天一路潜行。见陆小天一路沉着脸默不作声,不由出声问道。

此时的紫叶真邬再非以往,内心深处虽是欲杀陆小天而后快。实际上接连受制于陆小天,眼下连小命都被控制在对方手里。紫叶真邬对于陆小天实则颇有些畏惧。似乎他一路修炼到现在,都难以摆脱对方的阴影一般。

此时叶千寻及其分身,亦或是九眼魔枭都已经不在的情况下,倒是不用再顾及许多。

陆小天原本平淡的一双眼睛看向紫叶真邬的眼神陡然间变得严厉起来。

片刻之后,眼中的严厉已经带有几分杀意。

“你这样看着我干什么,难不成你想反悔?”

紫叶真邬骇了一跳。

“那个紫衣妇人是不是你通知的?”

陆小天语气阴沉地问道。

“什么紫衣妇人?”

紫叶真邬自然不肯承认,直接装傻道。只是陆小天带有杀意的眼神,让作贼心虚的紫叶真邬心里不免有一丝慌乱。

“是不是觉得不承认事情就算了?”

陆小天眼中的杀意逐渐消散,又恢复了之前的平淡。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