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4章 收阵眼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叶千寻毕竟无法亲自进入此地,而且布下这些禁制还要不影响到碧星露的形成,几道禁制倒也并非无法破开,只是也要占用陆小天副元神大量的精力,对于陆小天而言,破开眼前的禁制不难,难的是在这些碧星露灵力不散失的情况下破开禁制。

做到这点,陆小天也需要消耗不少精力,几具傀儡都要用到,若是叶千寻还有什么安排,便极有可能在破禁时中了对方的算计。

“先生可是在为破除这些禁制烦恼?”

莫雨嫣暗中传音道,“我倒是可以为先生略奉微薄之力。”

“是吗?你有把握?”

副元神附身的黑豹傀儡有些意外地道。

“八九不离十,不至于会损伤到玉槽。”

莫雨嫣面色虽淡,不过崭露出来的自信再清楚不过。

“破开这些禁制除了在阵道上有相当造诣外,还要对四周的环境有相当的了解,我倒是不怀疑你在阵法上的造诣,只是你应该也甚少抵达这里,你来动手,未必会有我合适。”

陆小天回道,莫雨嫣虽向她自随是星宫后人,可眼前的碧星露对陆小天而言委实重要非常,眼下自己有动手能力的情况下,哪怕是忌惮叶千寻的后手,等闲情况下,陆小天也不想冒太大的险。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脑洞大爆炸》《家父隋炀帝》《帝师县令》《她们都入戏太深了!》《渔夫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