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1章 斗妖犬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哪怕只是一道副元神,也绝非蓝玄,血炎,莫雨嫣与严小玉几个可比。第一时间发现到险情出现,陆小天对蓝玄,甚至包括严小玉在内的的警惕都未有丝毫降低过。有时候内在的敌人比起外在的敌人往往更为可怕。

陆小天与鱼小乔此前还不是对叶千寻感因戴德。以叶千寻的手腕,笼络一些神虚境修士也绝非难事。

“还真是。”

陆小天果然察觉到了血炎眼中的一丝异色。当下心里冷笑一声。这血炎城府也是极深,若不是这次他借助星蛹晶螺传输了一道副元神过来。单凭黑豹傀儡内原来的那稍加强过的神识也绝无可能察觉到血炎神色中的异常。

发现血炎那一闪即逝的不对劲之后,陆小天不惊反喜,叶千寻布置的后手越多,说明对此处秘境便越发重视。如果只有这一波妖犬,只能说明此处无足轻重。陆小天便算是破了此处,对于叶千寻影响也未必会大到哪里去。

如果叶千寻安排的后手足够多,那便不一样了。此时有一道副元神坐镇的情况下,陆小天心里大为笃定。还不怕血炎会翻起什么浪来。

“陆前辈,有敌情出现。血炎几个都是郝之杰那边的人,不大靠得住,后面还得陆前辈多顾指才是。”

陆小天心里正琢磨着,陡然间竟然听到了严小玉的传音。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神厨狂后》《任务主角又挂了》《自古沙雕克反派》【快读屋】《手握超市穿年代,糙汉福妻美又飒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