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6章 破禁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此时原本闭目等死的火云怪却是陡然间双眼一睁,“陆小友脱困的时机到了,不过老夫沦落到眼下的状态,单凭自身之力无法出去,需要你的协助。”

“之前不是说出去不了吗?”

鱼小乔不解地道。

“这白莲祭坛内置有留影石,老夫与你们都法力受制,无法传音入密,岂能明言。叶千寻的元神虽极其强大,可修炼的功法也有一定的缺陷。神识除了本尊之外,便是在莲花分身内依附的时间也无法永久存留。自然更无法依附在白莲祭坛这边。你我手脚快一些,在他抽身过来时,提前离开祭坛、”火云怪道。

“纵然能离开祭坛,我与小乔都修炼有飘渺剑诀,根本无法逃过叶千寻的追捕。前辈不是想要利用我和小乔在脱困之后再独自离去吧。”

陆小天眼神一闪道,火云怪说得合乎情理,只不过在这等生死存亡的关头,陆小天火云怪却是不敢有半点放松,死道友莫死贫道。为了保命,以往的那点交情可未必还管用。

“自然不会,老夫岂会做这等没羞没躁的事。实不相瞒,当年的星宫之所以覆灭,除了星宫宫主与四方妖尊交恶之外,还有一点秘辛外人甚少得知。这星域内有一处极为隐秘的上古传送阵。只是具体会传送到哪里去,却是不得而知。不过根据老夫得到的一些隐秘推算,多半是要传送到妖魔之地。听说当年四方妖尊便是要走这传送阵去其他地域。”

火云怪说道。

“终究只不过是传闻,再说就算那上古传送阵还在,你能启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总裁我钢筋直》《未来天王》《地府扫地千年,出世仙魔神体》《综武:别人练武我修仙》《邪少药王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