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6章 冰焰火雨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嗡那石门中陡然间一道淡黄色的光幕升腾而起,竟然将看似威势无穷的寒刃与银斧尽皆挡在了外面。

“疾!”

海清与郝之杰各自手掐法诀,身体周边法力涌动,顿时三色寒刃与冥雷银斧各自光华大作,只听哧地一声,那淡黄光幕如同被划开的布匹一般裂出声响。淡黄光幕被斩出了一道口子。

“速进,不管有否收获,半年之后,从里面出来。我与郝前辈在此等你们。”

海清催促严小玉与莫雨嫣几个道。

蓝玄,血炎几个相继点头,各自化作一道灵光没入那破开的黄色光幕之中,陆小天一缕神识附着的黑豹傀儡亦是紧紧跟上。

严小玉作为几个中唯一的一个化神期修士,脸上亦毫无惧意,只其见身上白光一闪,一道洪荒异兽的气息涌动,严小玉步履一踏,速度竟也不比莫雨嫣几个来得稍慢。

转眼间,除了海清与郝之杰两个,其他几人已经尽数进入那秘境之内。

“小心。”

才一进入到秘境之内,一片晴朗气清的虚空中,便出现一片让人寒彻透骨,冒着尾焰的雨滴从天下直往上落。走在前面的蓝甲男子,蓝玄惊呼一声,“冰焰星雨!”

“千万不要让这冰焰星雨沾身。”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