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6章 伏击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

叶子渝利用隐魔剑诀中的隐匿神通,将四柄飞剑环于身侧,等的便是花妖的法宝过来,此时剑莲一经闭合,花妖对法宝的控制大为降低,叶子渝哪里会放过这个机会。那四柄飞剑截住了木绵花刀与裂灵针。

首先遭殃的便是裂灵针,在这剑莲之内,完全没有与飞剑争锋的能力,被一柄飞剑拖住之后,另外一柄飞剑直接将那裂灵针斩为两断。收拾了裂灵针,那两片木绵花刀也被叶子渝以同样的手段给斩成了碎片。

这法宝被两个花妖祭炼了不知多少年,此时骤然被叶子渝毁去,妖异男子与削瘦老妪两个原本便显得极白的脸色此时更显得毫无血色。

“竟敢毁我法宝,今日定叫你死无葬身之地。”

那削瘦老妪尖声厉喝,一脸怨恨地紧盯着叶子渝,其眼神似乎要将叶子渝剥皮削骨一般。

“那也得你们有这个本事,你们还是先想想该如何抵挡我的飞剑吧。”

叶子渝收拾了剑莲内的裂灵针与木绵花刀之后,剑莲再开,四柄飞剑鱼贯而出,化作灵虹,速度比起飘渺飞剑单纯的飞掠还要快出几分。

八柄飞剑化成一道道剑柱,来往纵横,直指两个花妖本体。

削瘦老妪与妖异男子面色再变,各自口中念念有词,只见两个花妖体表绿气一闪,转眼间便形成了一件绿甲,护住周身要害。同时那削瘦老妪左手一抖,一根青鞭翻滚如蛇,噼啪一声,朝叶子渝的飞剑抽打过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