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4章 赤月荒漠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而混乱妖域的几个四品丹王中,在修为上突破到了合体境的,也仅有陆小天一人而已。等闲别说是四品丹王,便是三品的,想要找期炼丹,也得通过其所属势力才成。大多数时候是连面都见不上的。

哪怕是陆小天在渊堂的时候,大多数势力想要找陆小天炼丹,也得通过渊堂。而现在陆小天公开地接受炼丹委托,这样的机会,在整个混乱妖域都是不多见的。

这突如其来的机会自是千载难逢。

“砰砰....”此时的姬英在修炼之地已经接连拍塌了数座小山,脸上仍然盛怒难消。旁边的几个神虚境侍妾吓得脸上毫无血色,唯恐被牵怒到。她们的身体可没有那小山厚实。便是被余波卷到,也没有丝毫幸免的可能。

姬英不用去外界打听消息,只消随便出去转一圈,便能听到那些自己逼走了陆小天的传言。几乎整个混乱妖域的人都在嘲笑他的愚蠢。

姬英倒也并非想要将陆小天逼出渊堂,毕竟陆小天如果还在渊堂内,他也能分润到好处,只是作为少渊主,他本身实力便不如南辰度,姜副渊主远矣,便算是有渊主撑腰。可渊主常年不理世事,一心修炼。大多数时候姬英仍然如同一个空架子,渊堂的实权仍然掌控在南辰度,姜副渊主几个老牌的合体境强者手里。甚至渊堂的大多数丹王都不在他的掌控之中。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冥法仙门》《杀生道果》《江山国色》《超神:文明崛起》《警官杨前锋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