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章 不速之客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你既然知道,又何必多此一问,再说,就算是明竹师弟赶来,也未必能留下他们两个。”

明意禅师摇了摇头道。

“那姓陆的手里有九环引雷针,对我克制确实是大,只不过连师兄你都没把握对付他们?这里可不是蓝镜湖,陆小天之前用过的逃生手段在这里可使不出来。”

雷僧明恶纳闷地道。

“此人法体双修,乃是修仙界不世出的鬼材,区区数百年,此人却早已今非昔比。此时再动手,我留不住他。”

如意禅师摇头道。

“这陆小天竟然到了如此地步?”

明恶惊声道。

“不清楚,只是大致的感觉罢了,难以瞧出此人深浅,日后就算此人手里没有了九环引雷针,你也不可与其动手。”

明意禅师告诫道。

“没有九环引雷针,那也得打过才知道。”

明恶瓮声道,“再说了,封魔印出现异动,魔族入侵混乱妖域,如此多的巧合,难保跟这陆小天没有关系。我怀疑他从千音寺盗走的那几件佛宗之物,未必像他说的那般失效了。”

“你说的倒也不无可能。又或者另有隐情。走吧,眼下还得弄清楚魔族具体动向。若真是冲着那老魔而来,天下从此多事了。”

明意禅师叹了口气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她修无情道》《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失忆后渣攻疯狂求复合》【熬夜小说】【骑士中文网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