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6章 压制住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你确定要动手?”

陆小天打量着呼椿鸿,这魔物新晋突破,也不知活了多少年,本元雄厚无比,再加上在这魔椿岭,主场作战,虽是才突破,等闲的合体境修士在这里与其动手,还真讨不到什么便宜。

“人族修士,竟然跑到魔椿岭来。窥视了这么久,不跟你动手,莫非还要跟你坐下来喝茶不成。”

这里是魔椿岭,魔椿蔓防御极强,虽才突破不久,可呼椿鸿心里亦有一定的底气,对方可是人族修士,在这霸魔州先天上便输了几分。新晋后,体内澎湃的魔力让其有种不吐不快的感觉。急切地想要找个对手好生宣泄一二。

话音未落,这呼椿鸿一根藤蔓陡然间变大,化作一根巨鞭向陆小天几个当头抽打过来。这魔物一经出手之下,周遭魔气都受其影响,向这巨鞭疯狂聚合而来,这便是合体之威。

杜疯虎,丰玲与项狂几个,在这一鞭之下,有种无处逃遁的感觉,似乎四周的空间都在压迫他们的退路。虽是对陆小天极有信心,可此时心里忍禁不住一阵发自内心的畏惧。

正待几个心里七上八下时,也不见陆小天祭出法宝,只见陆小天伸手虚空一罩,一只血色大手凭空而现,迎着那巨鞭拍去。

嗡....血色大手与那巨鞭相撞,并未发出如何惊天动地的声响,反而是那巨鞭裹胁而来的汹涌魔气一阵凌乱,不受控制地向四周散开。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