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5章 力斗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本来到了这个层次的斗法,稍有不慎便是满盘皆输的结局。好在邬长练与啼血蚊妖虽然跟陆小天敌对的次数不少,自以为还算是了解陆小天的实力,却也未能料到陆小天在法力上最为厉害的并不是飘渺剑胎,而是修炼的摩诃佛陀尼经后施展的七级浮屠。

连陆小天修炼的佛宗功法都不清楚,自然也无从预料陆小天对于人首章身鬼物的克制。待到陆小天与那人首章身鬼物以伤换伤的打法时,人首章身鬼物想要收招也无从避开陆小天蓄势已久的一击了。

灭杀了人首章身鬼物,眼下也不过七融魂猿首异兽受到重创,相对而言,用这种代价破局对陆小天而已,已经是极其划算。

实际上陆小天对邬长练这一人一妖一鬼的组合忌惮,邬长练何常不是对陆小天畏惧到了极点,尤其是从后面疾追而来的啼血蚊妖,若非亲眼所见,他怎么也难以想象,实力比起他还要强出一截的人首章身老鬼竟然如此短的时间内便被陆小天击杀。这让啼血蚊妖心里生出前所未有的恐惧之意。对方能杀人首章身老鬼,自然也能斩杀他。

“你与那老鬼力拼了一记,又被雾附神果吸走了大量的神识,眼下也不过是强弩之末,真以为我会被你吓住不成。”

邬长练一双阴狠的眸子在陆小天身上扫来扫魂,试图想要看出陆小天虚实。眼下陆小天表现出来的实力太过惊人,他也有些不信陆小天付出了这些代价之后,会毫无影响。而且更重要的是,此时在人首章身鬼物已经被陆小天击杀的情况下,邬长练更要稳住啼血蚊妖。真要是啼血蚊妖也被吓破了胆,少了这个强援,邬长练还真没把握从陆小天手底下逃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