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4章 斩杀鬼物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当然,除了那些好处之外,这人首章身鬼物需要炼制一具合体境的尸鬼。用陆小天这个法体双修的肉身再合适不过。只不过什么事任别人怎么强调都没用,需得自己实际体会,才能起到真正了解到此人的可怕。

邬长练也不能说这人首章身鬼物眼下有什么错,那一鞭也确实是威力绝伦。难不成这小子实力真的精进到这种程度,可以轻易接下这一鞭,还是被逼无奈,想要强行救下叶子渝?

邬长练加大攻击力度,而此时人首章身鬼物凌厉无比的一鞭已经落在陆小天身上,只见陆小天身上一阵紫金色的光华闪烁,转眼间,一层紫金战甲已经将陆小天包裹住,那凌厉鬼鞭打在紫金战甲上,上面哧啦的电弧直接弹在鬼鞭上,一阵黑烟作响。

“七级浮屠!”

陆小天眼神冷静,伸掌一托,七座巍峨大气的镇妖塔凌空落下,宝塔镇压空域,古朴的银灰色光华肃穆而大气。

“佛宗明字非高僧!”

那人首章身鬼物看到那凌空落下的七座银灰色宝塔,顿时失声尖叫,这七座镇妖塔一经出现,便给他一股发自灵魂的恐惧感,镇妖塔的气息对他克制太强了,他虽是厉害,可修炼的鬼道功法在诸多鬼族强者中,绝非最顶尖的。此时面对的七级浮屠,却是殚珠佛宗的核心传承。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