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4章 收手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哦?”

陆小天在这鬼蛊宗大战两个老鬼,自然不是想要无缘无故的逞威风,只是这鬼蛊宗太不识趣,最为重要的当然还是替青离解了体内的蛛虎鬼蛊。

听到那悯磊的话,陆小天倒是没有太过怀疑,区区神虚境小鬼敢在他面前耍花招,便是想要寻死,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陆小天伸手虚空一抓,玄火谜宫随即自动让出了一条道。悯磊不敢有丝毫反抗,直接被陆小天摄取过来。

“现在便解了我这师侄体内的鬼蛊。”

陆小天扫了悯磊一眼,然后眼神飘向那被他一戟斩开的山体,发现宗伍那老鬼气息与那山体融为一体,竟然开始逃遁而走,撇下白广增与这鬼蛊宗的弟子不管了。

想要截住这宗伍倒也未必办不到,只不过这么一愣神的功夫,宗伍已然逃出了一段距离,陆小天倒是不想白费这个劲了。

陆小天眼神转向尚被困在玄火谜宫内白广增。对于玄火谜宫的作用倒还满意,修炼了此阵数百年的时间,此阵的杀伤力倒是在其次,主要还是在于困敌之用上。事先用此阵困住了那白骨狮鹫与白广增,否则他真以一敌三,想要收携带这三个家伙倒也要颇费一番手脚。三这玄火困阵之下,三个合体境鬼族根本无法形成合力。被陆小天轻易的各个击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