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0章 一解即发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甚至连动都不敢多动一下,他与师尊修炼的功法一脉相承,只是师尊修炼的蛊母阶位更高,在绝对的队位压制之下,他体内的蛊母被克制得死死的,他便是有心想要反抗,他体内的蛊母也没有这个勇气。

那男子身上的黑雾陡然形成一只漩涡,漩涡内张开一只不大不小的口,口中是细密的数十对利齿,单是看上去便让人有种密集的恐惧感。

悯磊毫不怀疑一旦自己被吞入那蛊母的口中,便会跟此前没有完成任务的师兄妹一般,被那蛊母吞噬掉。只是眼下他却丝毫的反抗能力都欠缺。

“等,等等,师尊,弟子已经在一个身具玄阴鬼体的女子体内下了蛊,算时间,不出半年,便可完全蚕食掉那鬼族女子,介时再将那女子的纯阴鬼气奉上给师尊!”

悯磊眼见便要被吸入那漩涡之中,绝境中又快又急地说道。

“玄阴鬼体?那女子什么修为?能让你下蛊成功?”

黑雾男子正是鬼蛊宗的副宗主白广增,听到悯磊的话之后,也不由有些意外。

“那女子修为不在弟子之下,只不过当时她与殚珠佛宗的修士斗法,受了伤,而且体内还中了佛宗的禁制,若非如此,弟子种下的蛊早便蚕食了那女子,也不会拖到现在。”

悯磊连忙解释道。

“修为不在你之下,还是玄阴鬼体,若不是中了佛宗小辈的禁制,你也奈何不了别人。”

白广增沉吟了了一阵,“罢了,既是如此,为师便再给你一次机会,好生把握,切莫再辜负了为师的期望。”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