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9章 直入鬼蛊宗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那便只有往鬼蛊宗走一趟了。车大,你去一趟邙青原野,通知猪七带上赤目羊妖前往鬼蛊宗与我汇合。”

在青离这里得不到足够有用的信息,不过也不打紧,去一趟鬼蛊宗便是。

“是,先生。”

火尸车大连忙应声,还没待他反应过来,陆小天已经带着车二与青离两个化作一道灵光,往鬼蛊宗的方向破空而去。

“师伯难道没有别的办法?直接去鬼蛊宗未免冒险了一些。”

青离也没想到那鬼蛊发作如此剧烈,让她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当然,这也是她被佛宗之人击伤后,中了佛焰禁制才会如此,否则哪怕是蛛虎鬼蛊,也绝不至于如此不堪。青离可是听说过,整个鬼蛊宗有三个合体境的鬼族大能,没想到她这便宜师伯二话不说,便直接带着她一路赶往鬼蛊宗。

“别反抗。”

陆小天看到青离虚弱之极的模样,伸手往其手背一按,一道若有若无的法力浸入其体内。陆小天修炼的是正统的人族功法,若不是他修炼了混元经,包容性极强,如果只是修炼了佛宗功法,陆小天也不敢这样冒然将法力浸入青离体内。否则没救到鬼不说,以青离的修为,对于神虚境鬼蛊尚能支撑一二,可对于陆小天这个合体境的异己法力却是毫无抵抗之力。稍有不慎便是魂飞魄散的下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武林文学】《神女赋》《超神:文明崛起》《修罗武神》《凤归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