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9章 东一熊皇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原本在天地间畅游了几年的飘渺飞剑受召化作一道流光没入陆小天手里。这几年陆小天虽是另外修炼了一些神通,不过若是情况尚可,陆小天并不想将其显露出来。寻常状态下,用一些其他人知道的手段便可以了。

“逆子,竟敢偷盗我的功法,不思悔改也便罢了,竟然还敢一路潜逃。”

远远的一团火云破空而来,那火云之上,是一个体形如小山一般魁梧,额头上戴着一只金箍的熊妖。可不正是东一熊皇。

而此时在地面狼狈而逃,身上处处是伤,散发出一阵恶臭味的正是快到三年之期赶回的熊坤。此时的熊坤背后有数个深可见骨的伤口。看上去模样极惨,只是熊坤那对冰冷的眸子中,却是不见多少慌乱。

“还不随我回去自领处罚,难道等我亲自动手不成。”

东一熊皇暴喝一声。吼声震荡,周围的几朵白云都为之震裂,化成一片白雾。

“要杀要剐,息听尊便,左右你也没正眼瞧过我,现在死在你手里,跟回去受死有什么区别。”

熊坤伤势颇重,哇地吐了口黑紫色的血,面色虽惨,却是带着几分讥讽,“至于你那前半部功法,却是收不回去了。”

“当初我便一该掌毙了你。”

东一熊皇面色震怒,“快说,那半部功法谁得去了。”

“我便是说出来,凭你的本事也抢不回来,何必自讨苦吃。”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死亡间隙》《我有十万亿舔狗金》《老鼠嫌弃家里穷,从古代盗来金条》《全民创世:我打造怪谈世界》《仙子,请听我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