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章 裂痕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圣者有何指示。”

拔力迎了上来。

“你派两个人,跟赤目他们走一趟,将剩下的族人也接过来。”

陆小天说道。

“多谢圣者体恤,拔力随后便将此事告知赤目前辈。”

拔力点头。此时他自也是看出来赤目羊妖这几个不过是奉圣者之命过来指导他们修炼。圣者还记得有另外一拨族人尚在他处,并未将页石族人遗忘,让拔力安心了不少。

有了几个神虚境强者坐镇,原野之上的页石族人掀起了一股修炼的热潮。原本靠着他们自己摸索,便算是页石族人修炼天赋并不低,可修炼完全凭自己,速度一下子也难以提升起来,而赤目羊妖几个中,任清虚与其女任小萱难得还是土系修士,其他几个虽并非土系,不过指点一些还不过化神期,甚至元婴期的小辈修炼自是不在话下。

页石一族在土系上展现出来的修炼天赋也着实是让赤目羊妖几个吃惊非常,而让任清虚与其女任小萱更是眼热无比的是,他们两个作为土系修士,所修炼的功法竟是比起页石族修炼的几种功法要差了一大截,不管是在功法的等级,还是在完整度上,尤其是那《地若大盘经》功法竟然完整到了大乘期,这样的功法陆小天竟然赐给了实力如此孱弱的页石族。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