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章 交流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陆小天以这种淤泥状态缓慢的朝蓝镜湖边移动,心里的郁闷自是不用多提了。只是陆小天现在也别无选择。在这眼下这种状态下,陆小天也没有其他事情可做,便不断回味着此前与雷僧明恶,明意禅师斗法的过程。虽然重创雷僧明恶主要靠的是九环引雷针。

与这两个明字辈中的强者真正交手的过程极为短暂,却算是陆小天晋阶合体后遭遇到的最强敌人。甚至比起同样是合体境中期的南辰度还要强出一截,无论是雷僧明恶,还是明意禅师,那种调用天地灵力,移上倒海的无上神通,哪怕是陆小天此时回想起来,亦极是震撼。回味着之前斗法的过程,以及自己修炼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陆小天亦是获益不少。

“看来你是已经脱险了。”

火云怪感应到陆小天的神识时,语气中亦是有些欣喜。

“也不能算完全脱险,咱们现在可还在蓝镜湖,以我眼下的状态,想要离开蓝镜湖怕是至少还要数十年之久。”

陆小天道。

“怎么回事?”

火云怪皱眉道,“你该不会是想食言吧?”

“我若想食言,用得着跟你说这些?总之为了逃脱那秃驴的手段,付出的代价不小。”

陆小天道。

“你不过一个合体境初期体修,能从封号禅师的僧人手里逃脱,这份战绩亦是足以自傲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重生1999:开启黑科技时代》《我,天龙人!》《天骄无双》《鬼眼神师》《2006:重塑人生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