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章 九环引雷针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明恶已经从明镜几个千音寺僧人的传音中得知陆小天在千音寺并未为恶多少,反而救下了不少千音寺僧人。

只不过在明恶眼里,偷盗佛宗宝物,亦是罪加一等,哪怕是对方未造杀孽,也要先行拿下,以待后面处置。

“千音寺之祸患,皆因你而起,来吧!”

陆小天心中火起,亦是冷声道。

“大言不惭!”

明恶声若炸雷,那盘座怒海,肩高于云层,深身上下雷恨环绕的巨佛在明恶一声叱咤之下,双手合什,陡然间一掌朝陆小天所在的血域拍击而来。陆小天的血域中百兽争鸣,哪怕是在这漫天雷电之力的倾轧之下,亦有方圆百里有余,而那雷电巨佛一掌拍下,便将整个血狱都覆盖进去。

陆小天眼中闪过几分杀意,伸掌一托,一根九环不过尺许长的彩木出现在手心,与那通天彻般的雷电巨佛相比,细如毛发。

只是那雷电巨佛一掌拍下时,陆小天手心那九环彩木针尖却形成一个细小的漩涡,那漫天雷电之力此时却往那细小漩涡之中灌注而去,细的的漩涡与那雷电巨佛的体形相比,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可偏就像一个无底洞一般,整片天域的雷电之力都涌入那漩涡之内。这九五引雷针乃是火云怪原本是为飞升仙劫所备之物,用来吸纳一个合体境体修的雷法之力,连牛刀杀鸡都算不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大妆》《幕后黑手:我重编写了这个世界》《专宠》《幸福末世》《穿成冷宫废后去养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