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4章 犹豫再三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这岛上对于你来说是闷了一些,不过景致却是不错的。”

陆小天话里若有所指。

“悟念哥哥,要不咱们四处转转吧。”

陆小天之前的话一出口,云小七便眼睛一亮,千音寺所在的小岛宛若一处世外桃园,只是她一个人逛起来索然无味,当然,若是与陆小天一起情况便大为不同了。

“这,不太好吧,千音寺规矩森严,咱们两个也不能四处随意走动。”

陆小天脸上露出迟疑的神色。

“这有什么好怕的,又不做什么坏事,不允许去的地方不去便是了。岛上还是有不少地方可看的。”

云小七不以为然地道。

“好吧,贫僧也在竹楼内闷得发慌,还是修行不够。”

陆小天看上去勉为其难地应承下来。

“太好了。”

云小七一蹦三尺高,高兴得便要去拉陆小天的胳膊,“走,这岛到吞噬上有一处悔过崖,可以看日子了,这岛上的日出可是美极了。”

“距离,距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