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5章 云小七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倒也无碍,师弟这六臂金狻傀儡乃是神虚境中的顶尖傀儡,便是师兄怕也不是这傀儡的对手。凭此傀儡,师弟你云游各地也大可去得。”

定寒女尼宽慰道。

“受伤已经有了一段时日,早已经习惯了。趁着这个机会,多虚心学习一下也是好的。”

陆小天洒脱的样子倒是让定寒女尼几个佩服不已。

“悟念哥哥....”红衣少女见陆小天不怎么理睬她,不由满面愁容。

“女施主,悟念师兄可是佛门中人,我劝你还是早些息了这份心思,咯咯。”

叫定雨的年轻女尼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娇笑连连,似乎十分愿意看到红衣少女吃憋。

“雨儿!”

定寒女尼与定雨境界虽是相同,不过这并不影响他是定雨的长辈,而且还定雨眼下还未削发,如何称呼倒也没什么硬性规定。

“你再说小心我让你好看。”

红衣少女面色不善地紧盯着定雨道。

“我现在已经遁入空门,不需要再更好看了。”

定雨耸了耸肩。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