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3章 焰柱谜阵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这红云怪在神虚境中,实力确实惊人,所得传承非小。”

陆小天隐于一侧,眼中也是看得异色连连。红云怪御火神通,并不弱于眼下的自己,甚至还要强上一些。

实力竟是不比吞噬当初的熊坤弱上多少,熊坤是因为吸收了元磁之力,跟陆小天一般,血罡之力的精纯已经远远超过同阶,而这红云怪的火系法力,亦不遑多让。难怪能纵横邺火原野多年。御火神通如此了得。陆小天眼中带着几分笑意,碰到自己,也算这家伙倒霉了。

此时随着那十二道赤焰运行越来越快,交织出的迹宫也越显复杂,竟然将红发少女四个包裹在其中,使得三人一妖首尾不能相顾,陷入各自为战的尴尬局面。

红云怪以有限的法力,却能同时牵制住四个敌人,这一手着实使得中年圆脸僧人,以及两个女尼一颗心沉到了谷底。

“桀桀,本座手段如何?”

红云怪左手托着白焰光球,虚立于空中,控扼赤焰柱阵法,一副自得的神色。

“确实是有些手段,不过仅凭这点本事想要拿下姑奶奶几个,未免痴心妄想!看姑奶奶如何破了你这狗屁阵法!”

红发少女手中紫铃接连摇动,空中那朱雀虚影越发凝实起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