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9章 咒誓丹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厉丹王那边进展极快,泥蛹妖,流沙妖,琉璃水妖与透明水母四种妖物的融合占用的血罡之力并不多,陆小天收起了这四融魂的妖物,然后开始融合另外一种以青鲨为主的六融魂妖物。不仅在水下速度极快,而且一旦与敌人斗起来,也是不怵。

陆小天在裂风峡日以继夜地淬魂,融魂。最终一只鲨身,鲤首,剑鳄鳍。赤比妖目,剑鳄鳍两侧,还各有一只墨鲟囊。这只看上去显得极为怪异的妖物,可线条却是极为流畅,看上去凶悍充满力量感。

这只鲨身异兽融合成没有多久,厉丹王便遣人送来了消息,催陆小天去云城一晤。

此时叶子渝正在裂风峡内闭关,陆小天便分别给虞紫陌与野猪妖打了声招呼,又留了一道传音符让虞紫陌后面转交给叶子渝,就说自己去找厉丹王探寻丹道,研讨炼制佛尘涤骨丹的法门,后面花费的时间不定,可能短则数年,长则数十年。

在陆小天突破至合体境体修时,便与叶子渝透露过自己的想法,在法力上也突破至合体境后,便与她一起去寻找邬长练。当然,眼下也没有放松过对邬长练的寻找。叶城主给叶子渝另外留下了一股势力,陆小天也在通过渊堂的关系在整个混乱妖域打探四处邬长练的下落。邬长练进入合体境的时间比起他们两个都早了数千年,修为要精深许多。若是邬长练一心躲避,他们想要找到对方无异于大海捞针。而且两个都才突破至合体境不久。眼下还是以稳固境界为第一要务,否则找到了邬长练也未必能擒杀那老怪物。反而打草惊蛇。

轻车熟路地来到云中小城,厉丹王仍然老态龙钟地半躺在那石椅上,看到陆小天到了之后,才悠然睁开双眼。“准备可做得差不多了?”

“还缺厉丹王手里的合体境妖物元神。”

陆小天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道影》《杀生道果》《幕后黑手:我重编写了这个世界》《游戏王者》《顶流他多才多艺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