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7章 驰援而至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感谢书友董大老板的五万重赏,先加更一章,后面努力一点,尽量多更。)

“休想,就算是殒落在此,老子也绝不会让你们遂了自己的心思。”

车二异常暴怒地道,这些年他们兄弟两个遭受了太多的追杀,不少宝物都在以往与其他强者的斗法中损伤,此时面对这一魔一妖的夹击,两个也确实没有丝毫能逃出去的把握。不过他们有三尸木在陆小天手里,绝不至于会背叛陆小天。否则比落在这一对妖魔手里下场还要凄凉数倍不止。

“本妖想要捉拿你们抽魂炼魄,你们就算想死也难。”

地狮妖话并不多,不过语中杀意却并不比冰灯魔蟾来得少。地狮妖没有功夫耽搁,作为妖族,他修炼的也并不是尸道功夫,对于尸穴的尸气极其不喜,想着尽快捉拿了这对火尸离开。原本他是想要拿住两只火尸,不过旁边有个实力不下于他的冰灯魔蟾,他想要独拿两只火尸便不现实了。

地狮妖大手朝前一罩,一只褐色妖钟自妖光内飞出,那印有狮首图案的妖钟在一片土黄色的光晕中暴涨,嗵地一声。妖钟一摇,化作一道土黄,凝若实质的声波朝车大打去。

车大厉叫一声,祭出一件满是尸火的长刀,虚空一斩。滋滋....声火与那黄色声波境在一起,相互抵消。只不过地狮妖本元比起车大原本便要雄厚得多,这些年来,车大,车二一直处于别人的追击中,东躲西藏,中间激斗不下数十次,期间还受过几次轻重不一的伤,又毁伤了两件法宝,实力远比不上全盛时期,哪怕是几个寻常的神虚境妖物找来,都足够他们喝一壶。更何况是地狮妖这种等级的强者。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