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章 尸穴之内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金鹏扫了那几个尸鬼之物一眼,眼中丝毫没有惧怕的意思,这次来尸墓,他自然不是两眼一摸黑地来找车大,车二。来之前,陆小天除了给他自保的手段之外,还有盛放了车大与车二一缕精魂的三尸木,借这三尸木,只要车大,车二相隔不是太远,他者能感应到对方的位置所在。

在尸墓中穿行了一阵,处处鬼叫声阵阵,金鹏锐利的眼神不时打量着各处,旬月之后,来到一处尸穴,里面浓郁的尸气不时冒出。

金鹏眉头一皱,作为金鹏,他更喜欢翱翔于广阔的天地之间,那种自由自在风驰电掣的感觉。本来进入到尸墓一带,金鹏便极为不喜了,更何况要钻到这尸穴。

“车大,车二这两个家伙还真会逃。竟然跑到这鬼地方来。”

金鹏私下里嘀咕了一句。

身后几道不同的法力波动接近过来,金鹏此时化形成一个面色腊黄的汉子。扫了一眼身后,两男一女,女子是赤貂族,面容艳丽,两个男子倒是人族修士。

“这位金鹏道友真是艺高人胆大,竟然孤身前来尸墓如此荒僻的地方。不知道友如何称呼?”

赤貂女妖眼波流转地看向金雕。

“干你们什么事?”

金鹏语气硬梆梆地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反叛的大魔王》《战地摄影师手札》《重回1982小渔村》《仙子,请听我解释》《高武归来变成了四合院的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