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章 重返裂风峡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到了合体境之后,相对顾忌的东西便要少了许多。至少不会突然冒出一只合体境的妖禽出来攻击他们,

不过混乱妖域着实是大,哪怕是以叶子渝御剑飞行的速度也飞了不短的时间才抵达乱青墟的外围。

“还是裂风峡呆得自在。”

抵达乱青墟附近,叶子渝率先降落在裂风峡,这里虽远不及她此前呆的那处海岛风景秀丽,景色怡人,不过当初跟陆小天一起在这里修炼了足有近两百年,一起修炼,偶尔会捉队斗法,真要论起来,在裂风峡呆的时间最长,而且回忆也更让人难忘。

“小姐!”

叶子渝与陆小天两个才抵达不久,一队六七名神虚境修士便远远地飞了过来。为首的正是百里飞与付雨两个,看到陆小天后又连忙打过招呼。

“久违了。”

陆小天点头一笑,对于百里飞和付雨带走叶子渝的行为,陆小天表示理解,毕竟叶子渝才是叶城主留给他们的少主。能尽一切可能来助叶子渝提升实力,处处为叶子渝着想,这点已经难能可贵。不过陆小天能理解他们的行为,不代表完全认同他们,既然他们担心自己会挤占叶子渝的一部分资源,主动划开界线,陆小天自然也不会凑上前去套近乎。

“小姐下一步可有什么打算?”

百里飞跟陆小天打过招呼后便直接道。

“我打算暂时留在裂风峡修炼,百里叔你们开始安排人手,发布悬赏打听邬长练的消息,待时机成熟后,我与陆大哥便去找邬长练。”

叶子渝吩咐道。此时已经到了合体境,叶子渝说话的语气里多了种不容抗拒。虽然百里飞与付雨也算是良苦用心,可她并不喜欢他们的安排,那样会让她不断疏远跟陆小天之间的距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四合院之车门已焊死》《江山国色》《抗战:从周卫国参军开始》【普趣阁】《灵境行者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