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章 邬长练拦截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此时已经与叶子渝汇合,暂时也不会分开,突破到合体境体修的事对于叶子渝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

“合体境体修?陆大哥你需要破阶的灵物可准备好了?”

叶子渝惊声道,在体修上突破到合体境,比起她成为合体境剑修可要难多了。

“在幽暗妖冢的这些年月也不是白呆的。”

陆小天点头道,“咱们得避开此处,从其他出口出去。”

“陆大哥怎是怎么得罪了东一熊皇?”

对于外界找陆小天的事,叶子渝多少也有些耳闻。若不是知道这么多势力都在找陆小天,叶子渝也不会这般心急前往幽暗妖冢了,最早百里飞与付雨尚且不放心叶子渝,只是他们可比不得叶子渝这个合体境强者,呆的时间稍长便不得不出去驱除体内的冢煞。出去之后想要再找到幽暗妖冢内的叶子渝也便不容易了。

一直在幽暗妖冢内飞遁出数万里之后,那疾速飞行的木鸟傀儡眼中的明光才逐渐变得黯淡,速度也渐渐慢了下来。趴伏在上面的蓝甲老魔虽是服下过数颗疗伤用的丹药,可这次受到的创伤太过严重,此时被飘渺剑胎与方天画戟分别斩开的腰身以及右臂的断口处仍然不断有深蓝色的血迹渗出。

此时蓝甲老魔双目一阵黯淡。哇地又接连吐出几口鲜血。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