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章 遁入妖冢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真是天助我也!”

略微一怔后,啼血蚊妖当即大喜,厉声叫道,“本座看你这次还能逃到哪里去。”

“流年不利。”

陆小天心里也是郁闷无比,他在元磁地裂里面跟野猪妖猪七一起挖元磁之石挖得好好的,被几个合体老怪搅和了不说,还被邬长练发现。结果被合体老怪一路裹胁到龙纹鬼侬的老巢内,历经险难才侥幸逃了出来。

还没来得及喘口气,竟然又跟啼血蚊妖碰上了。这运道,还真不知该说什么了。陆小天也来不及自怨自艾,身上妖气冲天而起,背后一张血色大翼展开,巍朔鹰王的那只妖鹰精魄此时作用才算是发挥到了最大。空中只是淡淡的流光一闪,陆小天便远蹿至数里开外。

“好快的速度。”

此时便是啼血蚊妖也是吃了一惊,比起上次陆小天跟莫雨嫣逃往溶洞时,陆小天的速度增加何止倍许。吃惊过后,啼血蚊妖也是大喜,虽说依照当初他跟邬长练达成的协议,他要陆小天跟叶子渝的财,而邬长练要他们两个的人。可毕竟只是口头协议,邬长练还是远道从元灵城来的。谁能保证他一定会说话算数。

此时只有他一个碰到陆小天,只要杀了这小子,对方身上有什么自然都会落在自己手里。啼血蚊妖嘿然一笑,此时陆小天表现得越是神异,他的兴趣反而越浓。对方身上的宝物亦或是神通越出色,他得到的好处自然也就越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