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章 合体乱斗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那古朴羊皮包裹住的包裹送到手里时,陆小天竟也感应不到里面丝毫的元磁之力,陆小天随手接开了上面古朴的羊皮,竟然真的是一块元磁之石,而且跟挖出来的那一颗差不多大。

陆小天伸手对猪七抛出一颗须弥戒指,“里面的东西给你,努力活下去,只要我没死,日后定有所报。”

说完,陆小天挥拳一震,轰开了不少被那些合体大能震散的碎石。外面又是几道狂猛之极的攻击,有一两道散落下来,而且两道都是邬长练斩出的剑气,对于邬长练发现了自己的事再无丝毫怀疑。只不过很显然此时邬长练也不是能完全自主。倒也是不幸中的万幸。否则以陆小天眼下的能力,绝无可能逃出邬长练的手掌心。

趁着对方斩开了头顶上塌下的大部分石块,陆小天顾不得有所保留,祭出方天画戟对着头顶上便是一挥,然后便从打开的缺口处钻了出去。给猪七的须弥戒指中,有一些神虚境体修所用的丹药,帮助恢复血罡之力,神识消耗,以及治疗一些伤势的丹药为数不少。足以支撑猪七相当长一段时间,此时陆小天是自顾不暇,后面运数如何,也只有看猪七自己了。

此时外面混战成一团,其中一个面相颇为丑陋,那张脸如同被狗啃过的烂肉,单从面相已然无法辩认对方身份。只是从其神态气息,特别是其斩出的一道道凌厉之极的剑气,绝对是邬长练无疑。

另外有一头体形格外雄健有熊妖,浑身上下妖火汹涌。手中两柄厚背大刀舞得只能看到到一丝幻影。还有一只体形四五丈长的鬼蠖。应该是传闻中的冥沉蠖母。与一个双眉皆白的老者,四个联手围战两只龙纹鬼侬,往常难得一见的合体大能,此时竟然一出现便是六个之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