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章 黑色汪洋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嘶-----------”巨型鬼蟒那脑后的一对小翼再次在嘶吼声中暴涨,其游走过的地方留下的那些鬼液,此时竟形成一道道阵纹,融合起来,顿时黑光大作,身处其中的巨型鬼蟒越发可怖。从那大阵之中,竟传出一阵潮汐声,里面大量的黑色腐液涌出,如山河决堤,滚滚而出。

那黑色腐液转瞬间便将巨型鬼蟒彻底淹没。将整片鬼桫林化作一片浩翰的黑色**。黑色的腐浪滔天,鬼蟒身躯在黑色**之中越发灵活,如龙入海。唯有那蟒首仍然迎来地紧盯着一个个仓促升腾到空中众人族修士与火狼妖。

下方黑色的**之中,

嘶!以那只蟒首为中心,四周一只只黑水腐液凝结成的蟒头一只只从黑色**中冒出,一起集齐了九首之象,每只蟒首都大口张吐,吐出巨大的黑色水柱向从空中火狼妖与人族修士漫天卷去。

而寻那些鬼桫木在黑水腐液的滋养下,也在节节拔高,枝条所化的白骨长鞭自水中抽打而出,漫天乱舞。

哧........

一只视力稍弱的火狼妖防御先是被鬼桫木枝条所化的白骨长鞭抽开了防御。被其中一只蟒首吐出的黑色水柱击中,其壮实无比的身体竟然开始腐化,那原本结实无比的肉身,被黑水腐液冲到的部位开始变得如同淤泥一般,带着一股恶臭味。那中招的火狼妖痛叫不已。还未反应过来,被两根白骨长鞭卷中拖进了黑色**之中。

黑水内一阵浪花激荡,被拖进去的火狼妖垂死挣扎,惨叫声一阵接着一阵。纵然一众火狼妖与人族修士加大了攻势,也无法改变多少,那被拖到黑水中的火狼妖化作几个冒起的气泡,便再无动静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