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章 许诺猪七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如果真的能找到元磁之石,我帮你提炼成元磁金液。上次与熊坤在幽暗妖冢内相争,虽然着了他的道,让他夺走了元磁金液,我也抢到了元磁金液的提炼之法。只不过这提炼之法甚难,以你的实力,根本办不到。”

陆小天闻言一笑,想要野猪妖跟他一起出生入死,仅凭以往的交情未必足够。毕竟对方也想晋阶合体,如果能将野猪妖绑上自己的战车,不愁对方不卖力。当然要跟对方合作,也得其靠得住,他才会让金雕暗自考察一段时间。而猪七也没有让他失望。

事实上他中了熊坤的计,被困在那幽蓝光罩里面,野猪妖并未离他而去,而是想方设法将营救于他,陆小天也记在心里。只是在邬长练,啼血蚊妖这两个合体大能都在找自己的情况下,陆小天也不得不再三小心,就算野猪妖无心,万一被有心人盯上,自己冒然出现,岂不是自投罗网。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