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2章 雾附神果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而且目标太过明显。莫雨嫣身上的法衣遮蔽气息的效果极佳。陆小天自己也还不错,几个闪烁,原本还在啼血蚊妖的妖域范围内,待到了边缘地带,原本看上去速度已经极其惊人的陆小天速度再次暴增。

“好小子,竟然敢跟本座耍诈。”

啼血蚊妖最后吸食了余名的精血之后,不由惊怒交加。看来它的妖域对这人族小子的影响比起想象中的还要小得多。这人族小子此前还藏了拙。而且一经蹿出领域之后,对方的气息便陡然间弱了许多。

啼血蚊妖也才合体境初期,这妖域对于神虚境修士而言已经算是难以抵挡,事实上在合体大能中,也算不得多厉害,甚至啼血蚊妖还做不到收发由心的地步,惊怒下的啼血蚊妖狞笑着朝陆小天气息突然消失的方向疾飞而去。如果被两个神虚境小辈在眼皮子底下逃脱,他还不如找块豆腐撞死算了。

“竟然这么快便做出了应对。”

陆小天眼中也有几分惊讶,他见识过的合体大能不多,也绝算不上少。前后算起来,以前元灵城的叶城主,邬长练,武银河两个副城主。雁沙岭的岳东来。妖族的巍朔鹰王,都是看到过他们亲自出手的。

相比之下,啼血蚊妖的气势比起岳东来和武银河都要稍弱几分,至于跟邬长练几个比,更差了不少火候。陆小天此时凶神比起啼血蚊妖还要强出一截,有这个资格品头论足。

只是啼血蚊妖应变也极为不慢,原以为收起那妖域尚且要耽误那么几瞬,岂知这蚊妖也非易与之辈,竟然直接便凌空飞掠而来,在飞行的过程中收回了对妖域的控制。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