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章 合体之威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成功了一次后,陆小天喜不自胜,又迅速取出其他的妖物元神进行反复不断地尝试。用不同各类,不同境界的妖物元神。是以整片山野间,不时响起一阵阵若有若无的妖兽咆哮亦或是嘶吼声。那四种妖物融合之后,形成的一阵阵异动,使得附近整片山野间的妖物都受到了极大的惊扰,无论是化神期,还是神虚境妖物,都受惊了一般纷纷避走。

不少妖物奔走的同时,还会回望一眼,一脸惊惧之意,似乎背后有什么可怕的异兽即将出世一般。事实上不少妖物直觉惊人,陆小天使用的融魂大法,融合出来的不就是一只只怪物。本不该诞生于天地间,却被陆小天生生地融合出来了。

“想不到四融魂竟然在这种情况下修炼成功了。”

陆小天手中一只蚁狮鼠鹤元神收了起来,脸上闪动一片莫名的耀人光泽。此时元神外放,才发现四周的整片山野都寂静一片,除了徐徐的风声,别无他物,都陷入了死寂一般。

陆小天一怔,以前也有修炼融魂大法,可没有这般气象。摇了摇头,陆小天又将火蕴朝珠取出,又刻画了许多新的阵纹进去。

“桀桀.....”陡然间一道怪笑声隐约从远处传来。一道狂躁嗜血的神识从整片山林间扫过,陆小天陡然间惊起,顿时收起火蕴朝珠,朝山林深处闪身电射而去。

这道元神他熟悉之极,正是当日去取玄清遗宝时,那出现的过的神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杀生道果》《厌春宫》【沸腾中文网】《第五形态》《盛世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