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4章 熊坤的果断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陆小天正要有所动作,熊坤大叫一声,张嘴一吐,一颗散发着尸臭味的珠从从其嘴里吐出,那珠子陡然间炸开,化作一道灰雾,直接卷住了飘渺飞剑。飘渺飞剑在里面左冲右突,一时间竟然脱困不得。

陆小天一拳轰向那乌桓泣邪枪,一只硕大的血色巨拳直接将熊坤震退。另外一边那骷髅白骨,手上的五指如同散养蔓一般紧抓住方天画戟,并且迅速延伸过来,直接扯住了陆小天的臂膀,使得陆小天根本无暇脱身。

便是这般,陆小天一边力战白骨骷髅的情况下,刚猛的一券仍然震得熊坤气血一阵翻涌。眼见得那青色古瓶离熊坤越来越进,陆小天再次轰出数拳。飘渺飞剑也在那那灰雾中剧烈挣扎。

到吞噬熊坤一杆乌桓泣邪枪舞动得翻滚如龙,砰地一声,熊坤身体如遭重锤,向后摔飞而出。却是熊坤见势不妙,拼着受了陆小天一拳,将那青色古瓶抢在手中。身体飞速向后退走。

“我倒要看你能逃到几时。”

陆小天目光如电,熊坤受了他一拳,解决了这白骨骷髅再去追他便是,没有了熊坤的掣肘,解决这白骨骷髅也花费不了多长时间。原本是想着将那青色古瓶抢在手里,可奇变迭出之下,陆小天也只能事后去弥补了。

“你怕是没有机会再逃出这里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楔入神话人生》《华娱之我在圈内当大佬》《凡人修仙之仙界篇》《这些妖女不对劲》【言趣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