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章 趁机偷袭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老匹夫,莫非真的以为我怕了你不成。仅管放马过来便是。”

三目狻狮兽听得勃然大怒,这葛姓老者突然下手暗算确实占了些先机,可真斗起来,他才不怕这老匹夫。这老匹夫是出了名的欲壑难填,真要是给对方分润了手里的宝物,搞不好对方还以为他怕了。弄不好还会得寸进尺。

三目狻狮兽金枪虚空一划,陡然间,出现三只巨大的金色漩涡,如同一只只无底洞,里面传出巨大的吸扯力,纷纷吸扯住葛姓老者的三只乌青刺球。

趁着对方的法宝被暂时牵制住,三目狻狮兽抽身便退,企图先甩开葛姓老者再说。这葛姓老者虽是可恶,有一点却是丝毫没有看错,仅凭他们两个,已经无力在这种凶险四伏的地方寻找元磁之石,事实上三目狻狮兽心里也早已经退意萌生,只是一直在这迷阵之内,四周又时不时会冲出几只冢灵,又有葛姓老者在一旁虎视眈眈,暂时自是无法脱困。

便算是葛姓老者不找他麻烦,三目狻狮兽原本也是想要暗中找机会除掉葛姓老者,只是没想到竟然被对方抢先了一步。并且还偷袭成功,若非他也心怀鬼胎,对这葛姓老者极其注意,险些便吃了大亏。

“孽畜,休走!”

见三目狻狮兽抽身而退,葛姓老者气得胡子一跷,右手一伸,祭出一只链爪,一条细长的青链吊着一只骷髅头鹰爪形法宝,伸手一抖,那细链抖得笔直,链子那头的骷髅头鬼爪子迅疾地抓破了那几道金色漩涡。

三只乌青色刺球排面一小队朝尚未消失的狻狮兽背影疾射而去。

“不对劲。”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全民创世:从骷髅海开始》《我的军火商人生涯》《游戏万界之群员全是我自己》《猎谍》《魔修的九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