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8章 无相玄火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可陆大哥一路护持我至此,我怎么独自离去?“叶子渝皱眉道。

百里飞道,“小姐,只是暂时离开,又不是不回来了,陆先生行事向来神秘,咱们现在就是想联系,也未必能联系得上他。我看这样吧,小姐先行过去,后面我多派人回来几次,如果陆先生回来了,到时候再行通知让,他让前来与小姐汇合。”

“看来你们在混乱妖域也不是全无根基,怎地现在才说。”

叶子渝并不买帐,进一步逼问道。

“城主留在混乱妖域的势力极其隐秘,有一些还是从其他地方后面转移过来的。我也是最近才联络上才得知有此事。小姐,邬长练随时都可能找到我们,这么多年过去,很可能邬长练已经来了混乱妖域。虽然咱们深居简出,也迟早会有被对方找到的一天。唯一的办法,是小姐尽快成长起来,不说能对付邬长练,至少要成长到能在邬长练的追击下逃命的程度,否则城主的一番苦心可都白费了。现在可不是儿女情长的时候。”

百里飞再次劝道。

“好吧,陆大哥如果回来了,通知他第一时间去与我汇合。石乳幽泉,对他帮助也不小。”

听到百里飞提及父亲,叶子渝心里一阵抽痛,杀父之仇,她势必要找邬长练报,只是眼下在邬长练手里连逃跑的能力都欠奉,报仇暂时就别想

了,只能尽快提升实力。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