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章 反跟踪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在简易开辟的洞府内又修炼了数日功夫,陆小天,又分别吸收了一颗佛音丹与一颗普渡丹之后,陆小天便离开洞府,前往乱青墟与冬枫完成第一次交易。

灵丹是火尸代为交给冬枫的,陆小天一直在暗中跟着火尸,以防出什么意外。同时陆小天也想看看,有没有什么人想打自己的主意,毕竟冬枫突然能拿出灵丹,肯定是要交易给别人。其他人自然会怀疑冬枫丹药的来路。

事实上证明陆小天的担任不是多余,后面的几次让火尸代替送丹药,陆小天都会暗中跟着。这次也不例外,还真让陆小天发现了异常。

远远的,一只青鸢妖,一个褐发老者,一个青衫劲装汉子,远远地吊在两只火尸后面,陆小天与火尸有独特的联络宝物。直接通知了两中火尸。陆小天则幻化成一株青柳,跟其他的青柳一般,随风摇摆着枝条。

那两人一妖从后面碾着火尸的尾巴一路追踪。

“最近冬枫那小子可是让上头很是重视,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门路,竟然能不断弄来灵丹,品阶还都不错。看不出这小子以前竟然有这等手段。”

那青衣劲装大汉嘿声道。

“这段时日以来,冬枫除了跟两只火尸有所接触之外,倒也没有其他特别的动作,跟着这两只火尸不就成了,到时候问题迎刃而解。咱们也好回去跟铁兄交差。”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符镇穹苍》【读笔小说】《抗战:从周卫国参军开始》《偏要勉强》《回到2006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