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章 感应束缚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每隔一段时日,便会有一阵猛烈的风暴,便是神虚境修士不及时避让,卷入其中,也有可能伤及性命,受伤更是常有之事。这种情形下,等闲神虚境修士也不会冒然至此。便是两只火尸,这段时间也是在外面活动,有什么事只是以传音符联系,以火尸的道行,还不足以从容应对此地的风暴。

不过对于真正实力坚劲的个士而言,这烈风峡倒也不失为一个锤炼精纯法力的绝佳去处。尤其是陆小天,更是一处福地。

哐哐,锋锐无比的暴风一阵阵吹打在陆小天身上,如同斩在一道墩实的铜铁柱上发出金石交击般的响起。陆小天并没有动用血罡战甲,任由那一道道尖锐的风刃斩在身上。

与此同时,一丝丝紫色丝线从青果结界被调出来,化作一道道紫色光晕,带着一阵特殊的力道使得陆小天的肌肉,甚至骨骼都在以一种奇异的频率震动。随着这紫色光晕完全化入体内,陆小天感觉自己的身体,甚至元神都变得更为轻盈。似乎是一种生命的升化。

陡然之间,体内吸入紫色丝线的速度再次加快,陆小天心里一阵诧异,自从在元磁水府内意外得到这紫色丝线之后,每日都会吸收部分紫色丝线炼化。早有经验,随着实力的提升,吸收这些紫色丝线的数量也有定数,整体上有所增长,可也是一个特序渐进的过程不会一下子突然多太多。这样骤然增多,加上身体甚至元神睥突然轻灵状态,这种感觉陆小天自是极为熟悉。

紫色丝线对于炼体好处尤大,可毕竟是分散在青果结界内,从青果结界内调出还不是那么随心所欲。陆小天一连好些道元神上阵也累得够呛,不过好在副元神众多,终归也忙了过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