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章 离开原野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合体境大能以下,整个邺火原野,无人能出其右,如此厉害的神虚境强者不应该藉藉无名才对,你们一点都没听说过吗?”

莫雨嫣诧异地道,如此人物,早在境界不高的时候便应该崭露头角了才对。

“没有听说过,别说是邺火原野,便是整个混乱妖域,也没有听说过这号人。我虽然在神虚境诸多强者实力不是最顶尖的,可能力压我一筹的也不多,便蓝玄,也不敢说在我面前想走就走。”

血炎宗主呼吸沉重地摇头说道。

“那人似乎是冲你或者是我来的,但又来意不明,当时我没有丝毫察觉,你是怎么发现的?”

莫雨嫣皱眉道,她自认也算是机敏之人,可被人潜到了眼皮子底下居然一点感应都没有,让进入神虚境后实力大进的莫雨嫣不由对自己产生了些怀疑。

“说起来惭愧,事实上我也完全没有感应到那个人的任何气息,只是我对阳离宗的情形极是熟悉,一草一木的变动都可能引起我的警觉,我只是恰好看到那地方多了一株离火云松,又并非离火幻蛇所化,因此才起了疑心。”

血炎宗主苦笑着摇头。

“宗主机谋智计,罕有人及。”

顿时在场的诸多神虚境长老都听得背后一凉,这血炎宗主的心机居然缜密到了如此惊人的地步。再联想到以往宗门内对血炎宗主不怎么服气的几个长老都死的死,失踪的失踪,怕是没那么简单。

“绝对的实力下,再深沉的算计都苍白无力。这段时日我打算闭关。宗门内的事务便拜托给褚兄和几位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凡人:开局我能进入灵界》《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荒诞推演游戏》【墨坛中文网】《圣眷正浓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