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4章 围杀黑蓬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糟糕!”

黑蓬煞君没想到陆小天竟然是打的这个主意,仅管后面十数个骷髅蛇身鬼物追杀过来,可这些鬼物绝对不是来替他解围的。而且在这些鬼物赶到之前,他必须得独自承受下这眼前四个人的围攻,单是陆小天一个已经如此难缠,再加上三个好手。黑蓬煞君不敢去想象自己的下场。

“住手,如果杀了我,你们永远也别想离开此处。”

黑蓬煞君此时终慌张起来。

“这点不劳你费心了。”

陆小天嘴角一跷,叶子渝,百里飞,付雨三个的攻击同时落下。

哧哧....黑蓬煞君那件厉害无比的黑蓬不堪重负,被无数剑气斩成碎片,嗖,陆小天控制的一柄飞剑趁机从黑蓬煞君脖子间一闪而过,顿时一颗大好头颅迸起。带出大蓬的鲜血。

不过黑蓬煞君的元神却是出奇的快,直接遁入那深紫色木鱼之中,转眼间便遁出了百余丈。

陆小天正待将其捉拿,也便是在此时,洁白的释枷七叶花已经从花蕾中破蕾而出,出腐朽而不染,圣洁而幽远。

顿时附近的几只骷髅蛇身鬼物也舍了陆小天几个向释枷七叶花嘶咬过去。

陆小天皱眉看了那快要消失的深紫色木鱼一眼,便舍弃了黑蓬煞君的元神,身形一闪,便向那释枷七叶花接近过去。

“找死!”

顿时相继扑过来的十多只骷髅蛇身鬼物,震荡手中骨铃,比之前尚要凶猛数倍的诡异灰波向陆小天涌来。

“七级浮屠!”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末世之黑暗召唤师》《抗日之铁血远征军》《斗罗,我靠面板成就神明》《朕的大秦要亡了!》【要读小说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