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3章 虚空乱斗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既然是死路一条,自然要拉个人垫背。”

陆小天淡然一笑,飞身向黑蓬煞君飘去,与此同时,陆小天身周一柄柄飞剑浮现而出。剑光如雨,释枷七叶花他也是志在必得,黑蓬煞君明显是怕离得太远,一旦释枷七叶花盛开没有取宝的机会。可离得近了,又影响到了释枷七叶花的生长。陆小天自然要将他赶远一些。

“狂妄的人类,你们将会为自己的无知付出代价。”

骷髅蛇身鬼物见陆小天与黑蓬煞君竟然对他们这些地头蛇视若无睹的大打出手,当下震怒非常。

手中骨铃一阵阵剧烈的摇晃,鬼哭狼嚎之声更盛。不过有相当一部分是冲着陆小天与黑蓬煞君而来。

空中凌厉的飞剑与那黑煞之气形成的黑蟒一阵纠缠。剑光大作之下,那几条黑蟒转眼间便被斩作好几段。

黑蓬煞君眼中闪过几分嘲讽。只见其身上的黑蓬陡然间放大,将他整个人都包裹进去,那黑蓬化作一块巨大的黑幕。飞剑斩在上面发出噗噗的响起,却是未能将其斩破。

待陆小天回大法力输出,黑蓬又陡然间收了回去,与此同时,附近的骷髅蛇身怪物已经纷至沓来,一圈圈的灰波密集挡住了陆小天法力所化的飘渺飞剑。

黑蓬变小,被黑蓬煞君收回。此时黑蓬煞君已经后退了数百丈。深紫色的木鱼仍然不紧不慢,一下接一下地敲动着。深紫色木鱼诞生的佛光不断消融着震荡而来的灰色波纹。

“陆大哥,切莫大意。”

看到那诡异灰波翻滚如浪的朝陆小天涌去,叶子渝也禁不住面色微变,这诡异灰波的厉害可不下于任何一件法宝,一旦被破开防御,便是勾魂夺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