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3章 邺火原野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陆小天意念一动,无数道大大小小的剑气向四周飞射而去。附近的云层纷纷被切碎,化作零散的冰块向地面坠落。

冰块在高空落下,由于地面的温度更高,很快便变成了阵雨。金鹏对头顶上的这个便宜主人自然是越发的敬畏。赶起路来比起之前更卖力了几分。

“按照之前那龟妖所说,前面便是混乱妖域的地界了。咱们小心一些。如果记载中没错,咱们眼前的的是邺火原野。”

百里飞与付雨两个的伤势都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此时自觉负责起欧式的任务。百里飞两人虽然没有来过混乱妖域,以前毕竟听说过一些,另外元灵城的一些曲藉中也多有记载。

“这邺火原野凶险异常,大多是一些火系妖物,也有少量金系,土系妖物。小姐是木系修士。受到的克制不小。我觉得咱们也许可以沿着邺火原野往西走莫清湖,或者是往东进入碧雪山。”

付雨道。

“就走邺火原野吧。绕道难免要久一些。“陆小天摇头道。眼下邬长练还没有追上来的迹象,不过始终是悬在头上的一柄利剑。能早一步进入混乱妖域,暴露的可能性终归是小一些,吸入叶城主的飘天剑胎太过强大,哪怕是洞天藏月术,此时也无法完全遮蔽住体内剑胎的气息。

而邺火原野充盈的火灵力。能起到更好的遮蔽作用。另外灵兽袋内的小火鸦似乎对邺火原野也极有兴趣。相比之下,陆小天自然更倾向于走道。对于陆小天的提议,叶子渝自然不会反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