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3章 前后堵截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这也没什么决窍,熟能生巧而已,你不妨用副元神来炼丹,等你对副元神如指臂使了,再开始同时用两只丹炉。”

陆小天想了一下道。

“只是这样?”

郭静雨一呆道。

“你要是不信我也没办法了。”

陆小天双手一摊。

“那我回去试试,不过陆兄你在这落阳坡终究是离前方战场近了一些,不如跟我去白石岭,那里相对僻静一些。”

郭静雨邀请道。

“是啊,陆兄,这几个月战事不利,落阳坡恐怕用不了多久就要被波及进去了。”

朱金富也道。

“好,那便往后再撤一撤吧我也正好要闭关一些时日。”

陆小天点头道。

白石岭距离落阳坡大概有十多万里,算是离前线战场比较远了。陆小天随朱金富,郭静雨来到白石岭后,郭静雨了一处极佳的洞府,陆小天进入洞府后便开始闭关修炼。

吼随着裂神刃斩在元神上那那裂神识的痛楚几乎让陆小天昏死过去。

噗一口鲜血如箭喷出。陆小天面如金纸,难看之极。赶紧吞服下一颗蕴养元神的灵丹。数日后,陆小天才吐出一口浊气。只是面色依然苍白无血。

“陆兄,陆兄,是我,朱金富,妖族大军来袭,快,快离开此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四合院里种田人》《从一人之下开始播种万界》《道君:从仙廷小吏开始》《江山国色》【找书网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